中國時報【林軒如╱台北報導】
高捷、崔佩儀、甄莉日前帶著寶貝兒女上東森《我愛大小姐》秀才藝,高捷8歲女兒高子期,5歲開始上節目,民視八點檔曾找她演江淑娜女兒,但高捷覺得大環境苦,想都沒想就拒絕,「電影還可以考慮。」
他女兒3歲就讀全美語幼稚園,節目上朗讀英文,他一臉驕傲,「我去國際影展都不能暢所欲言,要靠翻譯,希望將來女兒當我的隨行翻譯。」
崔佩儀之前歷經小產,又要照顧病母,把兒子貝克宇寄放在同學家,她心生愧疚,沒想到8歲兒一臉酷樣回「我在外面過得很好」,她月花萬元讓他學小提琴、學打鼓,想培養他成「王力宏」,沒想到他吐槽媽媽「我喜歡周杰倫」。
甄莉的兒子Sky才2歲半,體重已24公斤,被問到怎麼養的?她說上節目為讓兒子別亂跑,就給他吃零食,唯一的才藝就是「吃」。
優質婚禮紀錄,攝影,錄影,新娘秘書請洽婚禮紀錄,台中婚禮攝影,台中婚禮紀錄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v-radio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mptok1984 的頭像
    pimptok1984

    甚麼是PPC?

    pimptok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